ail(每天都好崩溃版)

已跑路💨
有缘推特再见👋

【HP】在霍格沃兹养狗(1)

ooc🈶️

私设西茜妈咪和卢爹貌合神离(兄妹关系)

⚠️拆官配,玛丽苏,xxj文笔警告。

毕竟是piao文就,不要用脑子看嘛/扭捏

接受不了左上角

all殷虞  小虞是坏女孩啦,喜欢让别人当狗的那种坏

内容如题(但是可能不会有r,因为过不了,俺也不会弄外链,就意识流8⃣️呜呜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今天一早,礼堂里就坐满了人。

连上课经常迟到的格兰芬多也没有错过早餐,这让邓布利多校长很欣慰。

虽然他们都边吃饭边盯着大门看,很不得用眼睛把门烧出个洞来。


一切都要从三天前说起。


“东方的法师?还是直接读拉文克劳二年级?”麦格教授皱着眉头,她戴上眼镜把信仔仔细细又看了一遍,“这也太荒唐了,阿不思。我们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这样的规矩,我恐怕我不能……”

她看着偷摸把柠檬雪宝放进嘴里的老校长,又皱起了眉头:“阿不思,我说了很多遍了。健齿魔药不是万能的,这不是你压榨西弗勒斯的理由!”

“好的好的,米勒娃。不要生气,你的皱纹都快比我的多了。”邓布利多笑眯眯地说,“这封信并不是魔法部在征求我们的意见,福吉是在通知我们——这位小姐将在三天后到达霍格沃兹,并且直接从二年级开始学习。”


“他想立威,米勒娃。”邓布利多又伸手要拿柠檬雪宝,然后在麦格教授的视线下放弃了,“这位殷小姐一定给了他不少好处,或者……她的乐趣能给他带来不少好处。”

“我想她的家人在东方一定很有地位。”校长先生终于把最后一块柠檬雪宝塞进嘴里,他朝麦格教授眨眨眼睛,“别担心,米勒娃。起码霍格沃兹不会出事,福吉永远别想把手伸到这里来。”


要知道,赫奇帕奇永远都有特殊的小道消息网。

何况还是关于东方来的,百年难得一遇的转校生!


所以今天,当小动物们的眼睛齐刷刷盯着校长的时候,邓布利多也很配合地告诉了他们:“是的,孩子们。有一位小姐即将成为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,她来自中国,是的……神秘的东方。”


秋·张也很好奇,毕竟她是个定居在英国的华裔,她也很好奇父母口中伟大的祖国到底是什么样的。

‘那位小姐一定很了解中国,也不知道她好不好相处。’

她想,如果这位小姐是个好相处的人,或许还能要到几张照片,爸爸妈妈也好久没回去了,中秋的时候总是看他们对着月亮落泪。


大门被一位高挑的男子推开了,他穿着传统的巫师长袍,十分俊美,又很有男人味。柔顺的淡金色的长发和灰蓝色的瞳孔在烛光下熠熠生辉。

“梅林……”潘西·帕金森捂住了嘴巴,相比之下布雷斯·扎比尼就直接多了,他拿胳膊轻轻撞了一下德拉科:“梅林的吊带袜……那不是你父亲吗,德拉科。”

德拉科·马尔福也很好奇,对那位即将和他成为同学的东方小姐——她怎么敢!她居然让一个马尔福当这种跑腿的接待员!那可是他爸爸!


卢修斯·马尔福完全没有朝坐在斯莱特林的儿子分去一点注意力,他向黑黝黝的大门后伸出了手。

当他看见一只细白的手搭上他手心的时候,他的笑容愈发热情迷人。

“霍格沃兹欢迎您,殷小姐。”他亲吻着那只手的指尖,“马尔福家族也十分荣幸能在这个圣诞假期接待您。”


“感谢您的慷慨,马尔福先生。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感谢您为我找到一个这么完美的住处,我很喜欢,或许您愿意在下一个圣诞节来我的新庄园住一晚?”

一位披着一件宽大巫师袍的女孩从阴影里走出来,她抱着一只火红的狐狸,笑容温柔得像三月的风,轻软又温和,“另外,感谢您的袍子,我没想到英国会这么冷。”


哈利·波特看着那位和卢修斯说笑的女孩。

她的相貌极美,就连张秋那样的美人在她面前都黯然失色。

那种野性又清纯的异域风情一下子抓住了所有人的呼吸。


她穿着镶着金纹的龙皮长筒靴,深蓝色的紧身裤扎进靴子里,显得她的腿又细又长。嵌着碎钻的宽皮带掐出漂亮的腰臀曲线,上身松松垮垮的民族服饰也挡不住她的波涛汹涌。

修长白皙的脖颈上缠绕着一条项链,上面的宝石和她漂亮的红眼睛几乎一个样。

银色的短发打着小卷,一半往后聚拢扎成了一个团子,剩下的随意披散开。额前戴了一根紫红色的带子,两侧各有一对精致三色羽毛,眉心的地方坠着一串金色的穗子。


殷虞当然察觉到了哈利的视线,他当然知道马尔福和救世主不合,可关她什么事?她大大方方地当着卢修斯的面给了他一个甜蜜的微笑。

哈利也很给面子地回了一个咧嘴笑,然后他就听见了好兄弟罗恩的提醒:“血淋淋的地狱啊!哈利你把南瓜汁吐到袍子上了!”

然后他就急匆匆地拿着手帕擦袍子,脸红的跟熟透了似的,逗得殷虞捂着嘴笑。哈利当然听见了“殷小姐”闷闷的笑声,他又尴尬又高兴。

‘至少她没有用马尔福那种眼神看我。’哈利乐观地想。

“嘿,兄弟!你裤子上也有!”罗恩递给他另一张手帕,完全没想起来可以用清理一新。

“噢,罗恩……”哈利在赫敏帮他解决了裤子问题之后,他遮住脸趴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。

殷虞笑得差点弯下腰,好在她在之前就抱住了卢修斯结实的手臂。


卢修斯感受到殷虞软乎乎的胸脯压在他的手臂上,就隔了一层薄薄的的袍子。

他嫌弃地瞥了哈利一眼,深吸一口气,把女孩搂得更紧,接着面不改色地调整站姿。


“好了,孩子们。”邓布利多校长敲了敲面前装满柠檬汁的金杯,他朝殷虞点头致意,“我们不能让远道而来的客人等这么久,这是十分失礼的举动。虞·殷小姐,现在请你坐到凳子上,分院仪式马上开始。米勒娃,麻烦了。”


麦格教授点点头,看着殷虞乖巧地坐上四角凳,然后给她戴上分院帽。


“恕我直言,邓布利多先生。”她把分院帽扯下来,提在手里,这离她刚戴上还没过去15秒,“如果窥探别人的隐私就是你们的待客之道的话,那么,我想两国的巫师界的不会再有任何合作了。”


“不不不,殷小姐,请你先放开它。”邓布利多校长差点扯掉胡子,“这是它的责任,小姐。它只是在为你分院而已,它对你没有任何恶意。”


“我想福吉在信里写得很明确了,我要去拉文克劳。”


“当然,孩子,霍格沃兹尊重每一个选择。”邓布利多对着她眨眨眼睛,殷虞对校长的好感提升了不止一星半点,“那么,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想去拉文克劳吗?这只是一个老人小小的好奇心。”

他摘下了半月形的眼镜,110多岁的老人眼睛依然清澈透亮。


“知识是最伟大的财富,先生。我听说拉文克劳内部的图书馆里有很多不常见的书。”


殷虞一面微笑着回复他,一面在心里嘀咕:

‘真是狡猾啊,他是不是知道没有人能拒绝他的蓝眼睛。’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写得不好不要骂我我自己骂自己🙏


看到卢修斯那一段就很清晰了

啊piao文真爽,俺就要写piao文/理直气壮


有什么香香的梗都可以评论一下嘛

顺便给点心心和关注8⃣️

❤️

评论(20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