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l(每天都好崩溃版)

已跑路💨
有缘推特再见👋

【HP】黑夜中的太阳

ooc🈶️

是 @许云娇 点的小巴蒂cp

爱你宝😘


因为很菜所以私设很多

包括但不限于,

1️⃣伏最后带着小弟和凤凰社打群架,没有“救世主”这个预言。

2️⃣还是教授间谍,因为我不想他去蹲大牢。

3️⃣小巴蒂搞死了他爸在当食死徒之前。

4️⃣私设,中了夺魂咒会有重要记忆缺失,这是女主设的局

等,(看到很离谱的就是我私设x)


巴蒂·克劳奇x卡塔莉娅·图列舍瓦

(都恶人,疯批x疯批)


害第一次写,也没看过原著只看过电影,写得不好不要骂我🙏我自己骂自己

喜欢的话就点个❤️或者留个评论8⃣️


wx:13627913659(直接搜就🉑️)

米娜桑可以来找我玩(聊天玩游戏啥的都可以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巴蒂·克劳奇有个父亲,叫巴蒂·克劳奇。

所以他被叫做小巴蒂。


巴蒂·克劳奇是个公正的人,在魔法部极具威望。

而小巴蒂是各大贵族很好的联姻对象。

斯莱特林学院七年级,有修养的谈吐,父亲在魔法部身居要职,家世显赫,行为举止十分绅士,还有一副好皮相。

在别人看来。


实际上他已经被家里的条条框框压迫地喘不过气了,他根本不想回到那个令人几乎要窒息的家,他甚至不愿再称呼它为“家”。

母亲给不了他需要的爱,她会为他身上的伤痕抹眼泪,却永远学不会反抗父亲。

‘母亲的软弱无能改变不了父亲的任何决定,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发疯的。’小巴蒂这样想,在留校名单上签了字。


他呼出一口气,第一次觉得流淌在他寝室窗户外的黑漆漆的湖水是这么美。

“Surprise!”

湖面跟被炸开了一样,水花把他的裤子都浸湿了。

“该死的……”他低声咒骂那个炸了黑湖的冒失鬼,直接拿魔杖对准了趴在岸边的人……鱼人。

小巴蒂看着她尖锐的爪子,默默地收回魔杖。

杀死一只魔法生物的罪名可不是他父亲能消除的,而且就他父亲的“铁面无私”看来,阿兹卡班会是他最后的归宿。


他自嘲地想着,面上却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,声线优美得像大提琴:“你好,这位小姐。请问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呢?”

“还小姐呢,我都可以当你祖宗了,”那位小姐懒懒地翻了个白眼,“不想笑就别笑了,假得要死。”

小巴蒂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人,那副讨人喜欢的模样只是装出来的。见她言辞嚣张,他缓缓地说:“你最好有一个合理的解释,小姐——防止你被邀请到魔法部做客。”

“害,这么不禁逗呢,”她撇撇嘴,“说你两句你还急了,人类幼崽真没意思。”


“我需要巫师的鲜血,给我点血,我教你我的魔法怎么样?”

见面前的男孩挑着眉表示怀疑,她又笑眯眯地补充了一句。

“是攻击力很强的魔法哦。”


小巴蒂立刻扬起笑容,还把湖水轻轻浇在她背上表示亲近。他迫不及待地想脱离那个恶心的家庭,他问:“什么时候开始?”


‘哈……看见利益之后就像条看见骨头的狗,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。’她想。


“在我有双腿之后。关于这件事,你的血液会发挥很好的用处。”她挡开他再一次浇水的手,拿漂亮的蓝色尾巴甩了他一脸水,“别往我身上倒水,蠢货。我是人鱼,又不是鱼人那种又傻又丑的低级生物,不需要时刻保持湿润。而且说实在的,这会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”


“好的,人鱼小姐。请问您的姓名是?”小巴蒂看起来毫不在意地擦擦脸——至少看起来是这样——他还亲吻了她的手背。


“卡塔莉娅·图列舍瓦。”她矜持地抽出手。




“这么说来,你父亲是个控制欲很强的混蛋啊。啧啧,真惨。”她趴在黑湖边把小巴蒂的血液涂抹在身上,凭空出现的诡异花纹随着鲜血的勾勒更加清晰,“我敢肯定,你要是犯了事,他肯定第一个同意把你送进牢子里改造。”

小巴蒂绅士地转过身背对着赤裸着上半身的人鱼小姐。


“那你的母亲呢?”她穿好衣服。


“她……”小巴蒂重新回到黑湖边。


“哦,对不起,我很遗憾……”


“她还活着!”小巴蒂看上去很不得给她来两下,或者直接一个死咒。但是卡塔莉娅觉得因为她不太好惹,所以没把拳头或者魔杖举起来。“但她也只是活着而已……”

哦,卡塔莉娅明白了,他可能还是想打她,只是难过到没心情和她开玩笑了。

原来,这是个从小就没得到过爱的小可怜。

“我说,”她收起尖尖的爪子,用细腻冰凉的掌心抚摸小巴蒂的脸,“我也没有家人,你要成为我的家人吗?”




“人鱼族的子嗣稀薄,我们都乐意解放他们的天性,每一个孩子都是九头海蛇的恩赐——九头海蛇是我们的神,相当于你们的梅林。”卡塔莉娅解释着,小巴蒂趴在她腿上听。


巴蒂·克劳奇有了一个叫卡塔莉娅·图列舍瓦的人鱼教母。

在贡献了他的鲜血之后。


他在卡塔莉娅身上感受到了和母亲给他的完全不同的爱。

母亲给予的涓涓细流不能修复父亲带给他的痛苦,他需要的是海洋。

卡塔莉娅看见他身上的伤口的时候,也会和母亲一样为他落泪、帮他涂药。

她还会说:“巴蒂,每次他这样对待你的时候,你要记得反抗。”


“你早晚要取代他,他的职位,他的财富,你不必对他这么客气。”


“巴蒂,我叫你巴蒂。我希望所有人都叫你巴蒂,而不是小巴蒂。巫师的魔法部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,”卡塔莉娅舔了舔自己的嘴巴,“你大可以让他提前接受‘老巴蒂’这个称呼,我教你的东西可不是用来给花园里的地精用的。”


“教母,你是说……”他的喉结滑动了一下,“我可以用那些黑魔法?”

他的眼里是兴奋和疯狂,好像对这种刺激充满了向往,这大部分和他的原生家庭有关。

那种压抑的、被束缚的情况下,他的父亲有意将他引入政途,他父亲所做的一切都要为了让“自身利益最大化”这个目标做准备,这恰好是自掘坟墓。


“是的,亲爱的。你什么都可以做,你知道的——我总有办法保护好你。”

而卡塔莉娅的诱导则是推上了老巴蒂棺材盖的那只手。




老巴蒂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他的精力已经不足以负荷每天高强度的工作了。

相信他很快就将入土。


巴蒂却没有他预想中的那么高兴。


他坐在大树的阴影下,看着一位高挑的美人长裙在草坪上舞蹈,那是他的教母,他的卡塔莉娅。


今天下午的阳光很好,金灿灿的照在草地上,给她沾上了青色草叶的脚浸了层亮晶晶的粉。

她提着墨绿的裙摆转圈,金色的长发也跟着她转。


巴蒂叹了口气,这也是他假期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开学了。


“诶,巴蒂。”她跑过来,“干嘛唉声叹气的,明年你就成年了诶!这不是值得高兴的事吗?我记得你们人类都挺看重这个的?”


“可是我不想去魔法部,”他把英俊的面容埋在卡塔莉娅的小腹。那里并不柔软,他知道那是她被鳞片包裹住的地方。“我想……我想加入食死徒,卡塔莉娅。”


巴蒂不知道她会不会支持,他很忐忑,梅林知道这在他小时候就不曾有这种情绪了。

可他想做出一番功绩来,他想和卡塔莉娅证明,他不是小宝宝了,他可以让她依靠。

他真是疯了,他喜欢他的教母。


卡塔莉娅从前就看不惯黑暗公爵,一个混血而已,也看不惯邓布利多,一个“一切为了最伟大的利益”的人。

这两种疯子什么都能牺牲,从来不会把人命当回事。

这些都是她和巴蒂说过的。

“不要和被牵扯进去,我希望你平安无事。”


可显然巴蒂一句话都没有听。


她看着慢慢将脑袋低下去,脊背依然绷得很直的巴蒂,她突然有一种孩子长大了的感觉。


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。

酸涩的,气愤的,不理解的,又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满足感和自豪感。

虽然,她更多的是近乎流泪的悲哀。


或许是灵魂都不愿再让自己的孩子为难,她听见她自己的声音响起来:“去吧,巴蒂。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吧,我会永远支持你,我向你承诺过的。”


巴蒂·克劳奇惊喜地抬起头,却发现教母已泪流满面。


“不要再用我教你的魔法了,你不需要它们了。”卡塔莉娅面无表情地低头看着他,泪水在她脸颊上肆虐。其实画面十分有喜感,可是巴蒂没有和往常一样笑出声。

“你足够强大了,巴蒂。”

他好像知道她要干什么了,他站起来将卡塔莉娅紧紧抱在怀里,将她的头按在他的颈窝里——他已经比卡塔莉娅高很多了——他想制止她,却没能做到。


“成人之后就忘记我吧,你也不需要我了。”


她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,又像是在他耳边诉说。



巴蒂·克劳奇加入了食死徒,在他毕业之后。

他心狠手辣,每次都不留活口,黑暗公爵十分器重他。那位大人说:“好孩子,巴蒂。”他拍了拍巴蒂的肩。

他却觉得很恶心,他觉得不该是这样的。这一切都很不对劲,他好像忘了什么东西。

他觉得将手放在他肩上的不该是这个人,亲昵地叫他“巴蒂”的也不该是这个人。


“可那又是谁?”他不止一次这么问自己,没有一次找到过答案。


巴蒂手上的人命越来越多,他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活着。

他就一直这样浑浑噩噩地过日子,到了食死徒和凤凰社决战的时候。



在所有的死咒都朝着双方领袖去的时候,不论是黑魔法还是白魔法的作用都没那么明显了。


四周都是黑沉沉的,一片死气。

天空像塌陷了一样,一丝光都照不进这处废墟。

不同颜色的魔力到处乱飞,尸体已经堆成了掩体。


巴蒂在和詹姆斯·波特对抗,他之前已经受了很重的伤了,波特也不是吃素的,巴蒂能撑到现在实属不易。

在看见对面的魔杖闪着绿光的时候,他就做好了死亡的准备。

他已经没有挣扎的力气了。


然后死咒被挡下了,那是一个脸上长着蓝色鳞片的女人。她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惨白的光。


“我也没有家人,巴蒂。”他的头突然痛起来,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在说话,“我的父母为了保护我而死。外族入侵的时候,他们用了禁咒,好像叫【黑夜中的太阳】,挺贴切的,在深海黑乎乎的水里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惨白的光,就像……”

“就像一枚溺死在黑夜里的太阳。”巴蒂·克劳奇呆呆地望着面前的女人。


“你知道的,巴蒂,我总有办法保护好你。”


“现在我要你记住我,巴蒂。”


“永远记住我。”


卡塔莉娅被巴蒂抱在怀里,他抚摸着她两颊的鳞片,将自己的脸抵在她的额头上。


他全都想起来了。



“有个老朋友告诉我,”邓布利多走到这片废墟里,把晕过去的詹姆斯漂浮起来,“斯莱特林总是错过爱人。”

他停顿了一两秒,向巴蒂眨眨眼睛,“但我想,生死还无法把你们分开。”


“她只是太累了,昏过去了,带她去医疗翼吧。”


“要知道她帮我挡了不少死咒。”


“喂!还有一件事!她拿【黑夜中的太阳】和伏地魔彻底的死亡跟我做交换,她说你中了夺魂咒,让我给你脱罪!我会在之后检查你的记忆的!喂!”邓布利多在巴蒂身后大喊,巴蒂已经跑进城堡了。


邓布利多看着装在口袋里空白的相框,叹了口气。

“年轻真好啊。”



end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伏地魔:夺魂咒?

卢修斯:夺魂咒?

一模一样的句子有了不一样的意思(x


我真的尽力he了/瘫

本来到巴蒂想起来就没了。

所以给个❤️吧

评论也摩多摩多🥰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